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6-001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投资”)《关于不减持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承诺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金达威投资承诺:

 1、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2015 年 12 月 28 日)前六个月期间及之后至本承诺出具日,金达威投资不存在二级市场减持金达威股票的情况;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2015年12月 28 日)起至本次发行完成后12个月内,金达威投资不在二级市场减持公司的股票,亦不会做出在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或安排。

 2、金达威投资认购的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 个月内不得转让。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