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购股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16-002

 债券代码:122310 债券简称:13苏新城

 债券代码:136021 债券简称:15新城01

 债券代码:125741 债券简称:15新城02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购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公司子公司武汉新城创置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新城”)以人民币16,861.48万元购买武汉三江航天兴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江航天”)持有的武汉鑫瑞隆祥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瑞隆祥”)100%股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交易概述

 鉴于鑫瑞隆祥合法拥有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兴隆国际二期地块的产权,鑫瑞隆祥为三江航天拥有100%权益的子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公司子公司武汉新城与三江航天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收购其持有的鑫瑞隆祥100%股权。产权交易完成后,武汉新城持有鑫瑞隆祥100%股权及产权,并拥有鑫瑞隆祥所持有的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兴隆国际二期地块100%的权益,三江航天不再拥有鑫瑞隆祥及其持有地块的任何权益。本次交易对价总额为16,861.48万元。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武汉三江航天兴隆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办事处银柏路266号(9)

 注册资本:1,7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邹禧祥

 经营范围:对房地产项目、建筑工程项目的投资;商品房的销售;物业管理;建筑工程的技术咨询;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的批发零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经营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成立日期:2006年12月18日

 三、交易标的的情况

 (一)本次交易的标的:鑫瑞隆祥100%股权

 (二)鑫瑞隆祥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武汉鑫瑞隆祥置业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8号(11)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造、销售、出租和管理自建商品房及配套设施;承接市政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水电、冷暖气工程的安装、维修;物业管理。(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需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法定代表:吴代满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7月17日

 鑫瑞隆祥为三江航天100%持股的子公司。

 (三)鑫瑞隆祥持有地块的情况

 (1)持有地块名称: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兴隆国际二期地块

 (2)出让面积:58,172平方米

 (3)该地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板块,东至规划路,西至环湖中路。

 (4)用地性质:住宅用地

 (5)容积率:2.43

 (四)鑫瑞隆祥评估情况

 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出具了以2015年2月28日为评估基准日的沪东洲资评报字【2015】第0139231号《资产评估报告书》,鑫瑞隆祥评估价值为:资产总计73,684.66万元,负债总计57,194.07万元,净资产16,490.59万元。

 四、产权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交易各方

 转让方:武汉三江航天兴隆投资有限公司

 受让方:武汉新城创置置业有限公司

 (二)产权转让标的

 鑫瑞隆祥100%股权。

 (三)产权转让价款

 根据公开挂牌结果,三江航天将合同项下转让标的以人民币16,861.48万元转让给武汉新城。

 (四)交易方式

 合同项下产权交易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征集到武汉新城意向受让,按照产权交易规则确定武汉新城为产权标的受让方,武汉新城同意依法受让该产权转让标的。

 (五)产权转让的交割事项

 武汉新城按合同约定完成相关债务处理后一个工作日内,三江航天书面致函北京产权交易所确认已完成相关债务处理,北京产权交易所在收到三江航天函件及双方交易服务费后在规定时间内出具产权交易凭证。

 (六)产权转让中涉及的企业职工安置

 武汉新城同意于鑫瑞隆祥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当日与职工中自愿进入鑫瑞隆祥的签订新的《劳动合同》。

 五、关联事项说明

 本次交易转让方和受让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股权收购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无需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

 六、本次股权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收购过程中,公司约定了严格的合同条款,公司风险可控。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武汉地区的土地储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

 七、备查文件

 《产权交易合同》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16-003

 债券代码:122310 债券简称:13苏新城

 债券代码:136021 债券简称:15新城01

 债券代码:125741 债券简称:15新城02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份及第四季度经营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披露信息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及季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一、公司2015年12月份经营情况

 12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约37.5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37.89亿元(包含合营项目销售面积5.14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6.97亿元)。

 1-12月累计销售面积约345.98万平方米,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319.29亿元(包含合营项目1-12月累计销售面积19.42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26.43亿元)。

 二、公司2015年第四季度主要项目销售结算情况

 ■

 ■

 三、公司2015年1-12月房地产出租情况

 ■

 

 四、公司近期新增土地情况:

 1、公司子公司武汉新城创置置业有限公司与武汉三江航天兴隆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以人民币1.69亿元的价格受让其持有的武汉鑫瑞隆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而获得其持有的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兴隆国际二期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公司子公司香港泽盛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人民币19.38亿元的价格竞得江苏省苏州市编号为WJ-J-2015-046、WJ-J-2015-047、WJ-J-2015-048和WJ-J-2015-049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3、公司子公司杭州新城鼎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人民币8.89亿元的价格竞得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政储出(2015)30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