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6-001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化国际托管控股股东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31日,本公司接控股股东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农集团”)通知,扬农集团股东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国际”)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将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签订《股权托管协议》,受托管理中化集团所持有的扬农集团0.06%的股权。《股权托管协议》生效后,中化国际将把扬农集团纳入财务合并报表范围。

 中化集团直接持有扬农集团0.06%的股份,通过中化国际持有扬农集团40.53%的股份,合计持有扬农集团40.59%的股份,是扬农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也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中化国际受托管理扬农集团股权,不会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二○一六年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