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5-067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过户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原控股股东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资产”)、公司原第二大股东重庆苏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渝公司”)以及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环境”)于2015年6月30日签署了《关于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约定水务资产拟以其持有的本公司1,756,8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全部股份的36.60%)、苏渝实业拟以其持有的本公司645,0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全部股份的13.44%)及现金人民币4.42亿元或等值外币向德润环境增资(以下简称“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德润环境将持有本公司2,401,8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全部股份的50.04%(以下简称“标的股份”),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司近日收到德润环境函告:本次增资因涉及德润环境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超过30%而构成德润环境对本公司的收购,德润环境已于2015年11月20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报送申请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材料,并已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321号)、2015年12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3321号)。德润环境已于2015年12月24日对《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回复报告》予以公开披露。

 截至德润环境本次告知函出具日,该公司已根据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反馈意见回复材料。目前中国证监会对反馈意见回复材料仍处于审核阶段,因此尚未办理完毕标的股份过户等相关工作。如该项目有进一步进展,德润环境将及时告知公司,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