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09 证券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5-50号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及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8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11人。

 (五)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丁建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决定提名鲍勇剑先生、张晓荣先生、张万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备查文件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8日

 附:候选人简历

 鲍勇剑,男,1966年5月出生,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在中国上海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公共管理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加拿大莱桥大学(University of Lethbridge)管理学院副教授,终身职(Tenured)。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特聘客座教授。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客座教授。

 鲍博士是多家中国媒体的管理和经济专栏作家,在中国多所著名高校做的讲座和课程受到广泛的欢迎,鲍博士学术研究领域包括:企业竞争战略,变革管理、产业创新、危机管理等。

 产业实践方面,鲍博士曾任美国南加州大学亚太工业策略发展所副所长,并为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的多家国际性公司担任教育和企业策略咨询顾问。曾任天平汽车保险的独立董事。现任上市公司绿庭投资的独立董事。

 张晓荣,男,1968年4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主任会计师。

 张晓荣先生曾任职于上海市审计局商贸审计处、上海东方明珠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至今,在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工作。

 张晓荣先生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已逾20年,参加过数百家单位的政府审计和社会审计,熟悉国家产业、财务、会计、税务、工商政策,参与并实际操作过公司重组、改制、上市、配股、收购、兼并等全过程,了解并熟悉其有关政策,能够为公司改进内控制度、整合运作流程、收购、兼并、上市策划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为公司或个人的投资、管理及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张万斌,男,1964年11月出生,工学博士。1985年9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1988年7月于同校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93年10月公派获得日本政府奖学金赴日本大阪大学留学,并于1997年3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1997年4月至2001年5月在大阪大学担任助理教授。2001年6月至2003年1月就职于日本三菱化学株式会社横浜综合研究所,任主任研究员。2003年2月起受聘于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13年8月起任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

 研究成果:主持和参加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上海市科委和经信委重大和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际合作项目以及与多家企业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在包括【美国化学会志】和【德国应化】等顶级化学期刊在内的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40余篇,以上成果的发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曾获1995年中国专利局“中国专利十年成就展”银奖,2001年度日本油脂工业会馆奖,2006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08-2009年上海交通大学师德标兵,2012年凯原十佳教师奖,2012年上海市育才奖,2013年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以及2014年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等多项奖励。张万斌教授非常注重理论研究与实际相结合,有多项成果获得了工业化应用。张万斌教授2012年在抗疟药物青蒿素的高效常规化学合成方面在世界上首次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该成果入选2012年国内十大科技新闻和2012年上海市十大科技成果。

 证券代码:600309 证券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5-51号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监事会于2015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监事会会议通知及材料。

 (三)本次监事会于2015年12月28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的监事4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4人.

 (五)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人车云女士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赞成票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决定提名孙晓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2月28日

 附:候选人简历

 孙晓,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年7月出生,籍贯,山东省威海市。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现任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任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孙晓先生曾任职山东新华医疗器械厂,历任技术员、副处长、副厂长等职务;曾任职山东省淄博市医药局,担任副局长职位;曾任职国家化工部,历任生产协调司副处长、处长、办公厅秘书;曾任职国家轻工业局,担任办公厅副主任;曾担任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