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5-091
证券代码:122418 证券简称:15盛和债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冕里稀土选矿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5日,公司发布公告《关于签署<冕宁县冕里稀土选矿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公告》,主要内容: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与王大启签署《冕宁县冕里稀土选矿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根据《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之约定,本公司拟受让王大启先生所持有的冕里稀土不超过30%的股权(即目标公司300万股),具体比例由王大启先生、本公司协商确定。股权转让价款待本公司受让比例确定后按照资产评估机构最终出具并经国资主管部门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计算。此外,双方将根据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的意愿决定是否将其引入作为目标公司的股东。本框架协议有效期为4个月。详见相关的临时公告编号:临2015-057。

 本框架协议生效后,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协调中介机构进行法律尽职调查、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协议约定,为保证本框架协议的履行,公司已向交易方王大启先生支付人民币400万元作为保证金。公司与交易对方并就引入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作为目标公司的股东进行了三方的沟通和协商。

 截止本公告日,本框架协议期限届满。

 目前,公司与交易方委托的中介机构完成了法律尽职调查、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履行相关评估报告备案等程序;同时,公司与交易方就此次交易的正式协议所涉内容正在进行洽谈、协商;考虑上述情况以及现阶段的重要工作是签署正式协议,为提高交易的工作效率,公司与交易方协商不再就框架协议的有效期限签署相关延期的补充协议。

 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