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5-064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监事会于2015年12月1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4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5号本行总行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6名,亲自出席6名。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会议由钱文挥监事长主持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瞿强先生担任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5票,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瞿强先生在审议表决该项议案时回避。

 二、关于修订《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监督办法》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6票,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修订《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履职评价规则(试行)》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6票,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