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华强
拟收购深圳捷扬70%股权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深圳华强1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深圳市捷扬讯科电子有限公司70%股权,交易价格为19086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圳华强将尽快启动收购深圳捷扬剩余30%股权的交易。公司股票自12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深圳捷扬专注于电子元器件长尾需求市场,主体运营模式为现货分销。主要运营模式是依托电子制造业OEM/EMS客户,结合深圳捷扬自主研发的内部IT系统,通过快速的知识库匹配、全球比价、库存查询、快速下单采购、快速送货等服务,满足这些大客户的急货、缺货的长尾需求,并介入客户的供应链服务。经过多年运营,深圳捷扬自主研发的内部系统沉淀了较大体量的交易数据。

 对深圳捷扬的并购,是公司在电子元器件独立分销行业的重要布局。公司将依托深圳捷扬的业务优势,结合华强电子网的既有市场地位,布局与扩展线上交易平台,进一步掌握上下游产业资源及渠道,充分发挥数据库资源优势,助推公司参与电子信息产业链的深度整合及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