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5-051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 2015 年12月16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2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0)。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成立专项团队与相关方多次召开协调会,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设计与论证等工作,并且与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原计划于2015年12月23日前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因相关方案还在论证当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障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特向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23日开市后继续停牌,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三、停牌期间工作安排及承诺事项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5云旅债,债券代码:112250)继续交易。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发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的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