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实达集团 编号:第2015-072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18日、12月21日、12月2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本公司已采取书面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函证。公司董事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5年12月18日、12月21日、12月22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及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2015年8月14日及2015年9月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2015年12月10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10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第2015-069号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已于2015年12月16日将有关补充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正式核准文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经查询wind资讯,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标的公司可比的A股上市公司,截至2015年12月22日收盘时的市盈率如下:

 ■

 注:鉴于实达集团、中茵股份、航天通信尚未交割完毕,其市盈率是依据备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及本次交易后的总股本计算所得,其中航天信息总股本未考虑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福日电子的市盈率是依据2014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和2014年度末的净股本计算所得。

 同时,经查询wind资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标的公司所属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A股上市公司,截至2015年12月22日收盘,对应2014年净利润的行业市盈率的平均数为264.67倍、中位数为95.62倍。

 公司于2015年9月7日复牌以来,股票累计涨幅134.76%,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2015年12月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转让福建实达电子制造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第2015-066号、第2015-067号公告)。2015年12月11日,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1989号)相关要求,对该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第2015-070号公告)。目前,该事项尚需公司拟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的2015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2015年12月16日,公司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第2015-071号公告),再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据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景百孚先生书面回复,截止目前,除已经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六)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前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一)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未发现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二)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景百孚先生确认,截止目前,除已经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四、风险提示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