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股全线上扬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本周四市场再度开启普涨模式,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悉数上涨。其中,房地产指数强势领涨,涨幅达4.86%,是昨日仅有的一个涨幅超过4%的行业指数。

 昨日正常交易的134只成分股全线上扬,电子城、保利地产、栖霞建设、运盛医疗、香江控股等16只股票涨停,另有包括亚太实业、阳光城、福星股份、合肥城建等在内的18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涨幅不足3%的股票仅44只,其中万家文化、九龙山、中体产业、莱茵体育和渝开发涨幅不足1%。

 目前我国房地产投资持续下滑,新开工及购地低迷,但房价分化进一步加剧,房地产行业景气度维持低位。不过目前去库存政策预期不断升温,再加上年初以来涨幅并不大,所以存在一定修复空间。安信证券指出,政策强力去库存将超预期,从行业资金面、基本面和制度面来看,地产板块2016年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建议交易旧地产、持有新地产,主题则关注去库存、区域经济和国资整合、转型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