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5-069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路人投资”)通知,同路人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0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57%,占公司总股本的3.40%)质押给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用于其向民生证券进行融资,进行 相关领域投资。同路人投资已与民生证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同路人投资已于2015年12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5年12月16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同路人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259,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8%。其中,本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0%。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同路人投资累计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0%。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8日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5-068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向投资者免费赠送澳洲牛肉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得利斯”)于 2015 年 12 月 17日,收到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为庆祝得利斯品牌成立30周年,支持公司牛肉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回报广大投资者,拟决定向社会股东赠送高品质澳洲牛肉产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背景和目的

 公司于2015年11月5日公告了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拟收购澳洲著名牛肉企业Yolarno公司的股权(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正式进军国际牛肉事业。值得利斯品牌成立30周年之际,为支持公司牛肉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为了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得利斯”的信任和厚爱,回馈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控股股东决定向社会股东赠送高品质澳洲牛肉产品,在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让投资者切身感受到得利斯的独特魅力、品尝澳洲高品质牛肉,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认知以及得利斯未来事业广阔前景的信心。

 二、审批程序

 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拟委托得利斯集团(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向公司以市场价格订购5万份澳洲牛排产品,向社会股东进行赠送(对象不包含发起人股东及相关高管股东、关联股东等)。

 本次活动采购产品总价值1,240万元,构成关联交易,尚需要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审议通过后进行实施。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独立董事刘海英女士、尤建新、高金华先生及非关联董事于瑞波先生等表示同意该项交易。

 三、活动方式及费用预算

 1、赠送对象及方式

 本次赠送为无偿赠送方式。

 截止公司 2015 年 12 月 18 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劵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册持有本公司超过1000股(10手)股份的股东(发起人股东及相关高管股东、关联股东除外),凡通过公司电商购买得利斯澳洲牛排(规格为:家庭套餐A款,1.5KG,市场价格248元)一份,将获得现金返利248元。

 2、赠送数量及费用

 本次赠送活动的预算约为1,240万元,总数为5万份相关产品。费用不包含宣传及给各股东发运产品的物流费用。除相关产品本身价值外,产生的其他费用列入公司本年度的销售费用。

 每位符合条件的股东享有一份赠送机会。本次活动总预算数量为5万份,送完为止。如有剩余,由控股股东自行处理。

 四、具体实施方案

 1、活动告知

 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向全体投资者公布本次向股东赠送产品相关活动情况。

 公司投资者可在2015 年12月18日之后通过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elisi.com.cn/),及天猫旗舰店官方网站(https:/delisisp.tmall.com),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及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查阅本次向社会股东赠送澳洲牛肉产品的活动详情。

 2、活动起止时间

 本次赠送产品活动自2016年1月1日00:00开始实施,社会股东可于2015年12月31日之后,登陆公司得利斯天猫官方旗舰店网站(https://delisisp.tmall.com)按照网站公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申领相关产品,股东申请提交截止日为2016年1月10日24:00时。

 本次活动数量为5万份,送完为止,以提交申请时间先后进行排序。

 3、产品申领

 截至公司2015 年12月1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持有本公司1000股以上股份的社会股东(除发起人股东等外),可进行免费领取,每位股东具体申领渠道为:

 (1)股东为自然人,本人购买相关产品流程为:在得利斯天猫官方旗舰店网站(https://delisisp.tmall.com)拍下相关产品,公司将安排产品交付。公司工作人员根据购买者信息核实股东身份后,立即进行返现。具体操作流程届时详见网站公告。

 (2)股东为机构投资者或由其他人代购相关产品,需提供相关证明身份资料后,由公司工作人员核实后,按照上述流程进行产品交付。

 4、股东身份确认

 公司根据股东提交的股东身份资料(包括不限于:股东证券账户卡号及法人公司名称或自然人姓名、及开户时联系方式等)核实各股东是否为公司2015年12月1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

 5、产品的配送

 公司根据股东提交的地址统一通过邮寄、速递等方式将公司产品送达各申领股东。

 五、特别说明

 公司及控股股东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