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鑫保本基金今起发行

 国泰基金在年末再推保本新丁,国泰鑫保本基金(002197)将于12月14日起在中行发行,为广大投资者岁末理财提供又一低风险的稳健理财选择。在发行期间,投资者可通过中行等各大银行、国泰基金直销柜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国泰鑫保本混合基金设定保本期内设定目标收益率为30%(非承诺收益),若累计净值收益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目标收益则该基金保本期将提前到期,过渡期间赎回费为零。国泰鑫保本基金将采用固定比例组合保险(CPPI)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管理,权益类资产配置最高比例不超过40%,力争通过成熟的主动管理获取中长期收益。(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