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
股权及相应往来债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442 证券简称:普丽盛 公告编号:2015-058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

 股权及相应往来债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参与竞拍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应的往来债务。

 ● 由于本次为公开竞拍股权及相应的往来债务,竞标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1、交易基本情况

 根据《证券时报》2015年12月3日刊登的《广东凤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显示,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牛食品”)所持全资子公司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黑牛”)的100%股权及相应的往来债务将于 2015年12月11日在汕头市龙湖区榕江路5号设计大厦东梯二楼广东凤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公开拍卖。本次拍卖标的物以其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评估净资产值加上截至2015年11月30日的往来债务作为起拍价的基准。起拍价为人民币12,361.78 万元(其中评估净资产6371.24万元,往来债务5,990.54万元),保证金2,500.00 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2、审议情况

 2015 年12 月7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应往来债务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上述产权的竞拍,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相关法律文书、办理与本次股权转让项目的相关事宜。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鉴于此次拟参与竞拍的苏州黑牛100%股权及相应往来债务的金额预计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林秀浩

 注册资本:46945.9458万元

 成立日期:1998年1月7日

 企业住所: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地块

 经营范围:饮料(固体饮料类)(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10月23日,生产地址为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方便食品(其他方便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10月23日,生产地址为汕头市金平区岐山北工业片区02-02号);农副产品(粮食、棉花除外)的收购;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6年6月30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黄逊才

 成立日期:2011年06月16日

 注册资本:15,5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庞金路1066号

 经营范围:饮料(蛋白饮料类、其他饮料类)、其他酒(配制酒)加工、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股权结构

 黑牛食品持有苏州黑牛100%的股权。

 3、标的评估情况

 黑牛食品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苏州黑牛股东全部权益进行了评估。按照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银信资评报(2015)沪第 1223 号《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黑牛食品(苏州) 有限公司股权所涉及的黑牛食品(苏州)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于评估基准日2015年9 月30日,以清算价值评估的委估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6,371.24 万元。

 四、竞买人资格及交易条件

 1、竞买人必须为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本次拍卖标的物以其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评估净资产值加上截至2015年11月30日的往来债务作为起拍价的基准;

 3、竞买保证金到账后,竞买人须向拍卖公司提交承诺书,在承诺书中表明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

 4、买受人须在拍卖成交之日起 5个工作日内付清全部成交价款,并于付清全部价款后 2 个工作日内与委托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在标的办理转移手续时,所涉及的相关税、费等一切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五、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次参与收购苏州黑牛的股权,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

 2、公司本次收购拟使用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3、由于本次为公开竞拍股权,竞标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有关进展情况,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300442 证券简称:普丽盛 公告编号:2015-059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会议、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 会议审议的议案1对中小投资者实行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二、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2月7日15:00至 2015年12月8日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字路699号(苏州普丽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董事会

 4、主持人:董事舒石泉先生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3人,代表股份65,071,8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65.071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65,070,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65.0701%。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17%。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11,056,8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1.056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11,055,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1.0551%。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17%。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参加会议。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1.00 《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65,071,7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8%;反对1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1,056,7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1%;反对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五、备查文件

 1、《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12 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