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金路 股票代码:000510 编号:临2015—112号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8日下午15:00--16: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IR投资者互动关系平台(网站:http://irm.p5w.net)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对终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情况

 2015年12月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2015年12月8日,公司代行董事长职权的独立董事伍小泉先生、公司常务副总裁、代理董秘彭朗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在说明会上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针对终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本次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提出问题进行了回复,现将主要问题及回复内容整理如下:

 1.请问今年底是否还会资产重组或借壳上市?

 答:2015年12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请问今年底是否可以扭亏?

 答: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披露本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1—12月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作为中小投资者,我们非常关心公司今后的发展,想知道金路未来一年内会从哪个方向发展

 答:公司将在做好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同时积极探索产品、产业结构调整升级途径,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4.贵公司未来还会做石墨烯这块儿吗?。

 答: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审慎决策。

 5.请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有无最新的变动情况?

 答:公司目前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除以上主要问题外,还有许多投资者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但由于时间关系,公司未能一一回复,在此深表遗憾。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