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15—036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发出书面通知,于2015年12月8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黄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黄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结束,下届董事会产生为止,同时,黄河先生不再担任常务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舜贤先生、吴必科先生、朱晓文先生、周水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志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结束,下届董事会产生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高管人员简历

 1、黄河先生,195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政工师。近五年先后任公司下属企业恒隆环保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纪委书记;2012年7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兼任恒隆公司董事长、恒运D厂董事。

 黄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杨舜贤先生,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暨南大学MBA导师、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近五年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公司下属企业恒运D厂董事。持有本公司股份 2102 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吴必科先生,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电气高级工程师,环保监督高级工程师。近五年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公司下属企业恒运D厂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朱晓文先生,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经济师。近五年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公司下属企业恒运D厂董事,公司参股的宜春农商行董事。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周水良先生,197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南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2008年2月至2012年6月任总工程师兼党总支书记,2011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下属企业恒运D厂董事、东莞新能源公司董事长。

 周水良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6、陈宏志先生,1966年12月出生,专业会计硕士、会计师。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国际高级财务管理师资格。2008年至2013年6月任公司控股子公司锦泽地产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3年6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兼任锦泽公司监事会主席、广州证券监事。

 陈宏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履历的基础上,基于我们的独立判断,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同意聘任黄河同志为公司总经理,同意续聘杨舜贤先生、吴必科先生、朱晓文先生、周水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宏志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公司本次聘任的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结束,下届董事会产生为止。

 二、本次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

 三、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履行了相关法定程序,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

 四、本次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相关工作经验,其能力能够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独立董事:

 江 华 、游达明、张利国、谭劲松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