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第七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86    证券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15-41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第七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第七届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4日以传真、邮件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于2015年12月4日上午10: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12人,实到董事8人,王彦民董事、张敏董事委托王志强董事出席并代为表决、周健董事委托邢颖董事出席并代为表决、傅穹独立董事委托王秀丽独立董事出席并代为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志强先生主持,经各位董事审议并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下设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董事会选举各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志强 委员:邢颖、周健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邓小丰 委员:傅穹、李源光、朱恒源、过以宏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秀丽 委员:邓小丰、张冬梅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傅穹 委员:王秀丽、朱恒源、王彦民、张敏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王志强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其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邢颖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施炳丰先生、唐立新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施炳丰先生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唐立新先生任期至2017年8月21日止。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施炳丰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徐佳先生为本公司总会计师,其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5年12月5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述人员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

 简 历

 王志强,中国国籍,男,1955年出生。管理学硕士,经济师,中共党员。1999年4月至2004年1月任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4年1月至2006年2月任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2月至2010年9月任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部总经理;2010年10月起任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在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职。王志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邢颖,中国国籍,男,1959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副教授,中共党员。2004年12月至今任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邢颖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4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施炳丰,中国国籍,男,195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 曾任中国百货纺织品公司部门经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行业工作部主任、全聚德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行政总监、连锁业务总监兼发展部部长。现任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施炳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04,812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唐立新,中国国籍,男,1968年出生。美国 FORDHAM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0年至2003年海南博鳌温泉大酒店(5星)任餐饮部经理、销售部经理;2004 年至 2007 年任中国航空国际旅行社总经理;2008年至2009年任俏江南餐饮集团驻店总经理;2009年至2014年4月任俏江南餐饮集团区域总经理。现任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唐立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徐佳,中国国籍,男,1972年出生。会计师,中共党员。2008年7月至2009年12月任长城饭店中方财务总监,2009年12月至2010年7月在首旅集团计财部工作,2010年7月至2011年9月任东来顺集团财务部部长,2011年9月至2013年9月任东来顺集团总会计师,2013年9月至今任公司总会计师。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徐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5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186  证券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15-42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第七届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4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一致推举云程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云程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

 简 历

 云程,男,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1998年10月至2000 年10月任北京市饮食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长;2000年10至2004年9月任北京新燕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长;2004年9月至2006年2月任北京新燕莎集团党委常委、董事;2006年2月至2009年3月任北京新燕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2009年3月至2011年12月任公司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2011年1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书记。云程先生不持有公司的股份,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