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8 股票简称:天药股份 编号:2015-050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11月23日以书面和传真的方式送达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与会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董事会全体成员选举,一致同意王福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

 2、 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为:召集人周晓苏女士、委员万国华先生、委员袁跃华先生;

 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为:召集人赵智文先生、委员周晓苏女士、委员万国华先生。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管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调整,刘克文先生辞去市场总监职务,张晋先生、刘耀明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他们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 开拓进取, 为本公司日常运营及持续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本公司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经总经理王福军先生提名,聘任高占元先生、王立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高占元先生、王立峰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附件:

 高管人员简历

 高占元,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车间副主任、主任、制造部长。曾荣获2006年度、2009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度天津市劳动模范。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王立峰,男,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助理经济师。曾任天津市天发药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天津市天发药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488 股票简称:天药股份 编号:2015-051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11月23日以书面和传真的方式送达公司各位监事,会议由监事翟娈女士主持,应出席会议的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过审议,与会监事全体同意选举翟娈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