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5 股票简称:华夏银行 编号: 2015—27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金服”)于2015年11月27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蚂蚁金服注册资本为135260.8513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彭蕾,旗下主营包括支付宝、余额宝、芝麻信用、招财宝、蚂蚁聚宝、蚂蚁花呗等业务。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协议,本公司与蚂蚁金服将在招财宝、余额宝、蚂蚁金融云、芝麻信用、信用卡服务窗、B2C网银支付、快捷支付、产品销售、账户共享、互联网金融生态圈、风险控制等多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在协议约定的原则和内容的基础上,针对具体合作业务,双方或双方的关联公司将另行签订具体合作协议,以确定合作中的各方具体权利义务内容,具体合作业务及范围以另行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准。

 双方同意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交流业务信息及合作情况。

 本协议有效期三年。本协议生效后,若本协议到期30日前,双方均未向对方发出终止协议的书面通知,则本协议有效期顺延一年,以此类推。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对本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有待持续观察,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