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15-064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项目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佛山市财政局发布的《佛山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的通知》(佛财工[2015]143号)文件,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的《广东万和创新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及《广东省多能源热水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获得2015年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共人民币120万元。

 本次公司获得2015年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彰显了公司作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在热水器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深厚的创新技术积淀。通过这次公司获得政府项目资金补助,公司将继续深入发展创新技术的研发、加快创新智能领域的推进步伐以及积极利用创新技术成果发展与“美丽中国”密切相关的绿色环保商用领域。公司未来将构建基于技术、产品、应用的研发、孵化、投资、技术引进为一体的融合式创新生态体系,成为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技术标准话语权的综合创新平台,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供后台支撑,为行业应用和发展提供综合服务,并通过研发、咨询服务、评价、孵化、培育、技术转移、投资、整合,为企业构建新的产品线和利润增长点,并形成自身价值,形成产业链上的整体竞争优势。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获得的该笔项目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