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宝硕股份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5-084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于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9:30—10: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独立财务顾问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就投资者关注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1、 投资者问:华声股份在没有获得相关部门的审批,直接提交了预审,尽早的复牌,为何贵司要走先审批后预审的道路?

 回答:您好,公司不清楚其他公司的具体情况,谢谢!

 2、 投资者问:媒体报道,你公司因为虚假陈述已被投资者起诉诉至河北石家庄法院,将于12月10号开庭,请问对公司业绩和声誉有多大影响?为什么不披露风险警示?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本次涉诉金额较小,未达到相关披露条件,基本不会对公司业绩构成影响。

 3、 投资者问:公司的网站很早就没有了,为何至今不做变更、更新?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网站正在抓紧更新之中,具体请您关注公司以后的公告。

 4、 投资者问:从3月9号至今,公司停牌一直在延期,每个月的17号左右就提交一次延期,公司是否能有一个准信,给投资者一个确切的时间?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标的公司也正在抓紧落实相关部门的审批工作。公司争取尽快公告预案并股票复牌。

 5、 投资者问:上交所即将实行延期新规定,要求延期必须经股东大会同意,关联股东回避,再无法延期了,一个月内能完成重组复牌吗?如果不能该怎么办?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及标的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工作。一旦条件成熟,公司将公告重组预案并按规定复牌。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

 6、 投资者问:证监会年初已经取消事前审批,搞并联审批,社会都认为你公司延期理由与此自相矛盾,是不是重组华创已经失败,以此为借口故意拖延时间谈别的项目?请如实披露。

 回答:您好!公司目前仍在大力推进与华创证券的重组事宜,未洽谈其他重组标的,谢谢!

 7、 投资者问:宝硕股份停牌8、9个月了,成为沪市第一僵尸股,现在又以“等部委事前审批”为由延期一个月,年初证监会就取消事前审批,搞并联审批了,这种理由和信息披露是否是虚假陈述?

 回答: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目前相关各方正在争取尽早公布重组预案并复牌,谢谢您的关注。

 8、 投资者问:请说出报送股权变更申请的具体时间,和接受时间,是否有意见反馈?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标的公司已报送股权变更的申请,目前,尚未获得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具体请您及时关注公司的公告。

 9、 投资者问:公司早在9月15号就声称已经提交了股权变更的申请,为何在11月18日贵州证监局的公示通告里并没有见到华创证券的提交申请?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目前标的公司尚未取得相关部门关于股东资格的行政许可,具体请您关注公司的公告。

 10、 投资者问:请问证券公司股东变更的审批时限是多久,从证监会网站查的是三个月,对吗?现在已经报送了多长时间,这个散户们应该有知情权啊?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二十九条的规定,证券公司变更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权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必须经相关有权机构批准。标的公司已向相关有权机构提交了变更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权的股东的行政许可申请,目前,公司及标的公司密切关注并积极协调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由于说明会时间有限,公司对投资者所提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