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2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切关注行业投资逻辑变化

 海通证券节能领域研究小组(牛品、房青)

 感谢主办方及各位客户对我们过去一年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获此奖项,是对我们莫大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鞭策。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对新能源汽车充电、动力总成板块密切跟踪,深度挖掘。我们紧抓充电板块投资机会,从上半年能源互联网,到下半年拉动基建投资,及时有效提示投资逻辑的变化,发布《万马股份——“互联网+”模式,打造充电运营生态圈》等一系列报告,从行业到优质个股,牢牢把握这一贯穿全年的板块行情。我们陆续发布一批深度公司报告,坚定推荐动力总成优质公司。此外,我们也积极推荐工业4.0板块。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奖杯,我们心怀感激,继续上路,必将全力推介优质标的,回报各位的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