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改革先锋
4天净值飙涨18%
常仙鹤

 

 据Wind统计,11月4日至11月9日,广发改革先锋在4个交易日的净值上涨达到18.70%,位列596只灵活配置型基金第一名。广发改革先锋成立于7月27日,当时上证指数3725点,至今依然能获得超过20%的收益,在基金经理白金看来,符合社会经济发展方向的行业和公司是未来最大的投资机会。

 “目前国内宏观政策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改革趋势比以前更确定,力度也更大。通胀没有压力,流动性相对充裕,而且存在进一步宽松的空间,从中长期看,符合社会经济发展方向的行业和公司是未来最大的投资机会。”白金表示,他非常看好新兴产业,如互联网、信息化与智能化、新型生物技术、环保与新能源、高科技、新材料技术等等。

 “未来消费对经济的贡献比重会提高,高景气的消费性服务子行业如影视传媒、出境旅游、体育、在线娱乐等细分子行业的机会值得关注。”白金表示,投资要关注代表新兴消费的文、教、体、卫。例如,传媒是A股市场中增速最高的行业,连续几年收入增速超过30%,净利润增速超过20%。(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