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717 证券简称:天津港 公告编号:临2015-029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1月3日,天津市政府在天津政务网发布干部任免职务的通知,免去郑庆跃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职务。

 郑庆跃兼任公司董事长,因涉嫌玩忽职守罪目前被检察机关依法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不能继续履行其为公司董事的职责。实际控制人将启动提名调整公司董事推荐程序。公司将按《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免去郑庆跃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的审议程序。

 按照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目前公司董事长职务暂由副董事长履行。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的管理及经营运行正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