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5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研究精选

 嘉实研究精选

 投资要点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嘉实研究精选”)属于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08年5月27日,该基金通过持续、系统、深入的基本面研究,挖掘企业内在价值,寻找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以获取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业绩稳居同业前列:自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317.37%,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逾318.33个百分点。从其他各期业绩来看,今年以来该基金净值增长34.87%,超越沪深300指数35.12个百分点。1年收益率、3年收益率和5年收益率分别为55.91%、147.67%和124.77%。

 注重行业配置,精选优质个股:嘉实研究精选维持中等的仓位水平,结构上以大消费为主体配置。根据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股票仓位较前季度下降至63.93%,现金仓位大幅上涨。该基金三季度保持谨慎的仓位,以景气度改善的农业等板块的优质公司为主要配置,保持了较低的仓位,取得了较好的表现。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雄厚,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基金管理人成立于1999年,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首批投资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参股嘉实,使得嘉实基金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2015年三季度末,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2843.0亿元,在可比10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位。基金经理陈少平女士具有丰富的投研经验,历史管理业绩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