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宽松政策可期 结构性机会显现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11月1日,“2015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来到黑龙江哈尔滨,就A股今后走势及基金投资策略与众多投资者进行交流。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在活动现场,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个金部总经理罗家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客户对国家的经济有信心,对建行的理财服务有信心。申万宏源首席策略分析师李慧勇表示,宽松政策可期;投资方面,债券是王道,股票靠主题。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周桓认为,短期来看结构性投资机会开始出现,权益类产品迎来中长期投资机会。在具体的基金产品选择上,一是关注选股能力较强的基金经理,在后续震荡和结构性市场中,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将带来比较明显的业绩差异;二是继续跟随市场把握各类主题性机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