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4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 2015 年 10月29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5 年10 月26日以短信和邮件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人数9人,实际参加会议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法》等相关法规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签订相关协议并拟对其认缴增资的议案》。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以0元价格受让祝家宝先生持有的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君科技”)的9.99%股权并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乐君科技9.99%股权,同时乐君科技将增加注册资本至人民币1亿元,公司拟以股东身份对乐君科技认缴增资999.9万元(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6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人民币0元价格受让祝家宝先生持有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君科技”)的9.99%股权并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后,公司将持有乐君科技9.99%股权,同时乐君科技将增加注册资本至人民币1亿元,公司拟以股东身份对乐君科技认缴增资999.9万元。

 (二)公司董事会召开2015年度第九届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对外投资议案的表

 决情况:

 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受让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签订关协议并拟对其认缴增资的议案》,本次投资不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自然人:祝家宝,居民身份证号码:34240119800418****;

 住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横塘岗乡横塘街道134号居民。

 祝家宝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监高没有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本次受让股权的资产主体是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以人民币零元受让祝家宝先生持有的乐君科技9.99%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乐君科技将增加注册资本至人民币1亿元,公司以股东的身份对乐君科技认缴增资999.9万元。

 (二)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群上路88号美舍名家3栋10B室

 法定代表人:蒋琪

 成立日期:2014年03月31日

 经营期限:2014年3月31日至2034年3月31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对外投资合同(股权转让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祝家宝

 乙方: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将其所持“乐君(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目标公司”)9.99%的股权转让给乙方之相关事宜,达成一致,特签订本合同,以使各方遵照执行。

 (一) 转让标的

 甲方向乙方转让的标的为:甲方合法持有目标公司9.99%的股权。

 (二) 转让价款及支付

 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本合同项下的股权转让价款为0元人民币。

 (三)合同生效条件

 当下述的两项条件全部成就时,本合同始能生效。该条件为: 1、本合同已由甲、乙双方正式签署;2、本合同已得到了各方权力机构(董事会或股东会)的授权与批准。

 (四)股权转让完成的条件

 1、甲、乙双方完成本合同所规定的与股权转让有关的全部手续,并将所转让的目标公司9.99% 的股权过户至乙方名下。

 2、目标公司的股东名册、公司章程及工商管理登记档案中均已明确载明乙方持有该股权数额。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完成后,为公司“互联网+”战略转型步伐打下更坚实基础,通过乐君科技的网络技术平台,加快公司向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转型的步伐,夯实公司发展后劲,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后续会及时披露对外投资的审议、协议签署和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