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121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苏凯力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了更好地整合上市公司资产,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格林美”)拟收购通达环球有限公司、无锡通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企港二期南京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江苏凯力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力克”)49%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收购江苏凯力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4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近日,公司已经收到凯力克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资料,具体如下:

 ■

 本次交易完成后,凯力克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发挥上市公司资本优势,全面释放凯力克已有的镍钴锰酸锂三元动力电池材料(年产5000吨)以及锂离子电池前驱体材料(年产7000吨)(四氧化三钴、镍钴锰三元前驱体材料)产能,发挥“格林美+凯力克”在电池材料方面的人才、技术、产能和市场的协同效应,打造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前驱体原料与三元动力电池材料的产业链,满足正在快速商用化的新能源汽车对动力电池材料的需求,大幅增强公司在电池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还将充分发挥管理协同效应,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及管理效率的提升。

 特此公告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