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智能生活
掘金新兴行业成长机会

 正在发行的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马国江认为,随着调结构、促改革步伐的稳步迈进,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成长潜力将进一步加大。在此背景下,以“智能生活”为主题的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型基金有望抢先布局,助投资者分享新兴行业的成长机会。

 据悉,华商智能生活重点关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电网、智能物流等新兴领域的优质上市公司。这些领域既是市场的热点,也是国家政策扶持的重点,存在诸多的投资机会。以智慧医疗领域为例,在国家正在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中,“健康中国”有望成为关注重点。对于资本市场而言,一旦“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十万亿级规模的产业投资盛宴将随之开启。与此同时,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深入发展,几重利好叠加的互联网医疗、智慧医疗等领域将孕育出巨大的投资机会。(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