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连续三日
资金净流出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沪深两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净流出,规模较前两个交易日进一步提升。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两市净流出578.36亿元,环比周二的191.94亿元大幅提升。其中特大单和大单分别净流出295.15亿元和283.21亿元,净流入个股数量降至503只。不同于周二尾盘大规模净流入,昨日尾盘资金大举出逃,净流出111.79亿元,反映谨慎情绪蔓延,离场意愿提升,短炒热情降温。

 沪深300、中小板和创业板全面遭遇资金流出。沪深300、中小板和创业板昨日分别净流出141.25亿元、123.19亿元和93.97亿元,净流出规模均环比显著提升。

 从行业角度来看,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银行和钢铁板块实现净流入,具体金额分别为2.04亿元和3664.20万元,其余26个行业板块均遭遇不同程度的净流出。其中,计算机板块大举流出54.63亿元,医药生物、国防军工和传媒板块的净流出规模超过40亿元;与之相比,休闲服务、采掘、轻工制造和家用电器的净流出规模在10亿元以下。昨日资金大举出逃的板块多为周二以及近期的强势品种,折射出资金快进快出的短炒思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