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慧能源夯实“互联网+”战略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智慧能源10月27日晚间公告称,拟在现有中国材料交易所的基础上出资10000万元设立远东材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公告称,公司自2010年开始发展线上垂直电商平台,打通线上从原材料端到制造端再到最终用户端的全产业链生态平台,旗下“电缆网、买卖宝、中国材料交易所”三大业务,致力于解决电工电气行业在原材料采购及产品交易两端长期存在的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采购成本高、质量状况忧、库存难管理、厂商融资难及账期过长等问题。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设立远东交易中心,立足电工电气行业,以点带面发展大宗商品交易场所,是在原有材料交易所基础上,进一步夯实“互联网+”战略,不断丰富和完善电商业务产品线,做好线上线下引流工作,持续做大平台流量和交易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