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7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公司关于回购并注销部分已授出的股权激励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于2015年10月27日披露《公司关于部分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

 经核查,对于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及无限售条件股份的披露存在误差。本次股权激励回购注销前公司的股本结构以2015年8月25日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第六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之一“(一)股本变动情况表”之“本次变动后”中披露的为准。

 原公告披露:公司本次变动前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3,536.2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9,800万股。现更正为:公司本次变动前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2,121.7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1,214.50万股。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因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将加强公告的编制审核,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