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日恒力
拟收购博雅干细胞80%股权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新日恒力10月27日晚间公告,拟以现金15.66亿元收购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

 博雅干细胞主营业务为干细胞的制备和储存,包括新生儿围产组织的间充质干细胞、造血干细胞的制备及储存以及成人免疫细胞的制备与存储业务。根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2015年-2018年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5000万元、8000万元、140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进入生物科技医疗产业,奠定公司多元化发展的基础,收入结构得到改善,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供新的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