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电气
拟投新能源汽车动力项目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卧龙电气10月27日晚间公告,拟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经济开发区新征用地103323平方米,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的产业化生产,该项目总投资7.4亿元。

 根据公告,项目建设期为2.5年,自2015年12月至2018年6月。预期项目达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润总额18961万元,投资回收期5.75年(含建设期2.5年),投资利润率25.62%,销售利润率12.64%。项目达产后,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将达到10万套/年的生产能力。

 卧龙电气称,本次项目投资将快速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总成制造上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提升主业的规模和竞争实力,有利于公司的市场开拓并提升行业地位,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