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998 公司简称:九州通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宝林、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许明珍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郭华亮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本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分产品列示如下: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和上市工作,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数量为9,894,06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8月10日,本次解锁后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数由变动前的222,559,015股减少为212,664,955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数由变动前的1,420,515,819股增加为1,430,409,879股,公司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化。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本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1,643,074,834股增加至1,647,009,434股,本公司已于2015年8月21日办理完预留限制性股票变更登记手续。

 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12九州通”公司债券的回售工作(回售代码:100907,回售简称:九州回售),回售申报期为2015年9月16日至2015年9月18日(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5-072、2015-073)。

 根据《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公司有权决定是否在“12九州通”公司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12九州通”的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本公司,或选择继续持有本期债券。

 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的市场环境,本公司决定不上调本期公司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利率,即“12九州通”的未被回售部分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年利率仍为5.70%。2015年9月18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12九州通”公司债券回售申报的统计,本次回售申报有效数量为0手,回售金额为0元(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5-080)。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一、避免同业竞争承诺:1、为避免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本公司的业务存在任何实际或潜在的竞争,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上海弘康、武汉楚昌、北京点金、中山广银、狮龙国际、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宝林先生以及副董事长刘树林、刘兆年先生向本公司作出了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该承诺在报告期内得到完全履行。

 二、解决土地等产权瑕疵承诺:公司股东上海弘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楚昌投资有限公司、中山广银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点金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公司各股东已知晓上海九州通目前所使用土地的事实情况(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2003年1月20日,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根据上海市普陀区城市规划管理局于2006年2月29日颁发的编号为沪普地(2006)07061229E02445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将本次转让的土地使用权面积调整并明确为28,230平方米(约42.35亩)。目前上述建设用地的土地测量、定界均已完成。),各股东承诺:如公司或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因上述事宜产生法律纠纷或遭受损失,各股东公司承诺按目前所持公司的股份比例承担由此产生的赔偿及其他形式的全部责任。至今,本公司未因该事项产生任何损失,未来履行期限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视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三、与融资相关的股份限售承诺:公司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诺:自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该部分新增股份,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该承诺在履行中。

 四、与股权激励相关的承诺: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承诺: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首次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在解锁期内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期解锁,其中第一期30%的解锁已在本报告期内完成,该其余限制性股票的锁定承诺在履行中。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刘宝林

 日期 2015-10-24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5-086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0月24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11人。会议由董事长刘宝林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经过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通过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备查文件:

 1、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5-087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4日在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温旭民主持。

 经过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九州通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通过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