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556 公司简称:慧球科技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顾国平、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顾国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朱军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应收账款比年初增加96.34%,主要原因是本期工程项目增加。

 2、预付账款比年初增加9029%,主要原因是本期项目增加导致预付工程款增加。

 3、其他应收款比年初增加278.62%,主要原因是房租的押金。

 4、存货比年初增加1636.42%,主要原因是工程材料的增加。

 5、应付账款比年初增加318.34%,主要原因是购工程材料款。

 6、预收账款比年初增加139.26%,主要原因是物业费的增加。

 7、应付职工薪酬比年初增加73.23%,主要原因是本期职工增加。

 8、应交税费比年初减少62.43%,主要原因是本期交纳了税金。

 9、其他应付账款比年初减少66.13%,主要原因是上年度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转入的2000万元转到短期借款。

 10、营业收入年初至报告期末比去年同期增加56.46%,主要原因是工程收入增加。

 11、营业成本年初至报告期末比去年同期增加53.92%,主要原因是收入增加导致成本增加。

 12、管理费用年初至报告期末比去年同期增加50.13%,主要原因是收入增加导致费用增加。

 1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年初至报告期末比去年同期减少10,393.69%,主要原因是本期预付工程款及归还郡原地产债务。

 14、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年初至报告期末比去年同期增加4,391.98%,主要原因是本期收回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未再进行投资。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4年7月29日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顾国平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235,000万元(含23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24,123.39万元用于智慧城市研发与运营中心项目,剩余资金用于补充智慧城市业务的营运资金。2015年8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后续将通过贷款、股东借款等可行的融资方式解决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所需的资金,支持公司战略转型。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015年7月8日,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及公司股东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顾国平先生为和熙2号基金部分份额持有人)计划未来4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分别增持本公司 A股股份不低于900,000股及100,000股。顾国平先生及和熙2号基金均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截止至报告期末,上述承诺事项均在履行中。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顾国平

 日期 2015-10-26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慧球科技 编号:临2015—066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与《关于投资设立淮南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出资叁仟万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出资贰仟万元设立淮南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 2015—007号公告。公司于2015年8月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华容子公司的议案》,由公司与华容县海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建设”)共同出资设立华容控股子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3.75%;海源建设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25%,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 2015—044号公告。

 宁波子公司已于近日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名称:慧球智慧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宁波杭州湾新区商贸街3号楼2-067室

 4、法定代表人:顾国平

 5、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5 年 10 月 12 日

 7、营业期限:2015 年 10 月 12 日至2035年10月11日止

 8、经营范围:通信技术、信息科技、计算机、电子科技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通讯器材、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销售、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淮南子公司已于近日在淮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名称:淮南市慧球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淮南市高新区科技研发中心(江淮云)大厦15层

 4、法定代表人:顾国平

 5、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5 年 5 月 22 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通信技术、信息科技、计算机、电子科技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通讯器材、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销售、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以上项目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华容控股子公司已于近日在华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名称:慧球科技(华容)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湖南华容县三封工业园

 4、法定代表人:顾国平

 5、注册资本:壹仟陆佰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5 年 10 月 22 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通信技术、信息科技、计算机、电子科技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通讯器材、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销售、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以上项目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