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河北省国资委
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09 股票简称:河北钢铁 公告编号:2015-053

 债券代码:112164 债券简称:12河钢01

 债券代码:112166 债券简称:12河钢02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河北省国资委

 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10月21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北省国资委”)《关于同意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冀国资发产权管理【2015】99号),河北省国资委同意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4.20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90476.1905万股。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唐山钢铁集团高强度汽车板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新建高强度汽车板技术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非公开发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