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4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 年 10 月 24 日,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 4,500 万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2014年9月1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上述募集资金,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2014年6月1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 10,000 万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2015年6月18日及2015年9月14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及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同意继续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共计14,5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董事会授权额度内资金可进行滚动使用,使用期限分别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2015年10月19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认购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理财产品,详情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 产品名称: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江渝财富“天添金”2015年第1020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2、 产品编号:120151020

 3、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到期日:2016年1月20日

 5、收益率:参考年化净收益率4.1%

 二、其他事项

 1、公司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2、公司2015年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收回。

 3、2015年10月20日,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认购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产品期限7天滚动。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