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5-097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合同中标概况

 2015年4月30日,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承包人”)收到梅州嘉应新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梅州城区马鞍山公园及半岛滨水公园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的中标单位。

 以上信息详见2015年5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

 二、合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与梅州嘉应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梅州城区马鞍山公园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马鞍山公园项目”)、《梅州城区半岛滨水公园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滨水公园项目”)。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马鞍山公园项目

 1、工程名称:马鞍山公园绿化及市政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总承包。

 2、工程地点:梅江区三角镇东升村马鞍山。

 3、工程概况:着重完善游园道路系统,主要是登山步道及缓坡道建设,其中登山步道以花岗石材为主,缓坡道以水泥路铺沥青处理。完善各类休息设施,如观景平台、风雨亭廊、厕所等,设置主入口广场,配套小型停车区。在保留原有松树林及高大乔木的基础上进行必要的林相改造,在尽量保持原山体结构的基础上设置必要栈道过渡,力使道路贯通。全园水电设施完备。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承包范围:设计、施工图预算、施工、相关配合服务

 6、承包方式:设计和施工总承包。

 7、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8、本项目招标投资总额暂定价为人民币20,563.38万元,根据实际情况,首期合同实施约为人民币4,500万元(工程结算价按实结算,最终以双方确认的结算报告为准)。

 (二)滨水公园项目

 1、工程名称:半岛滨水公园绿化及市政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总承包。

 2、工程地点:梅江区金山街道办芹洋半岛。

 3、工程概况:完善交通游览线路,设置主园路及亲水步道,主园路以花岗石贴面为主,亲水步道采用栈道形式,强调亲水性,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公厕、观景平台、各类照明及标识系统等。原嵌草砖护坡堤绿化美化,在保留原生态的基础上对全园绿化进行提升改造。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承包范围:设计、施工图预算、施工、相关配合服务

 6、承包方式:设计和施工总承包。

 7、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8、本项目招标投资总额暂定价为人民币14,304.96万元,根据实际情况,首期合同实施约为人民币7,500万元(工程结算价按实结算,最终以双方确认的结算报告为准)。

 三、备查文件

 《梅州城区马鞍山公园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总承包合同》;

 《梅州城区半岛滨水公园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