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999 证券简称: 招商证券 编号: 2015-096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宫少林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董事15人,实际出席董事15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合规总监的议案》。

 因年龄原因,张卫华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合规总监职务。会议聘任赵斌先生担任公司合规总监。

 赵斌先生的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格尚待监管机构批准,待其高管任职资格获批后正式就任,聘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在赵斌先生正式就任合规总监前,张卫华女士仍将继续履职。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所涉及的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赵斌先生为公司合规总监。

 2、经审阅拟聘合规总监的简历等材料,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拟聘合规总监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合规总监的任职条件,具备担任公司合规总监所需的职业素质,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3、公司董事会对拟聘合规总监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董事会对张卫华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合规稳健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附件:赵斌先生简历

 附件:赵斌先生简历

 赵斌先生,1969年11月生,中国国籍

 赵先生2009年4月至今,任公司零售经纪总部总经理,期间,2013年4月至2014年6月兼任公司渠道管理部总经理;2007年7月至2011年5月曾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06年2月至2009年4月,任公司私人客户部总经理;2001年9月至2006年1月,任公司深圳南油大道证券营业部经理;1999年9月至2001年8月,任公司龙岗证券营业部副经理;1999年1月至1999年8月,任公司经纪业务部总经理助理;1996年3月至1998年12月,历任招商银行证券部海口营业部代经理、副经理;1995年5月至1996年2月,任招商银行证券部福田营业部交易室主任;1992年6月至1995年4月,任职于招商银行证券部。赵先生1992年毕业于深圳大学,获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云南财经大学,获硕士学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