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87号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及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11月2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5年10月17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持有公司18.83%股份的股东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10月19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公司于 2015 年 10月 19日收到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方医药)《关于提名平其能先生为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及增加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华方医药提名平其能先生(简历附后)为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向公司 2015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即公司董事会提出增加《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子议案独立董事候选人平其能先生的临时提案,该议案主要内容如下: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七届董事会将于2015年11月2日到届。经持有公司18.83%股权的大股东华方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名平其能先生为公司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我公司董事会认为华方医药增加该临时提案的提议符合相关规定,公司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 2015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 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议案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需调整为特别决议议案,既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议案2《关于追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因此该议案需要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2015年10月17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及更正补充内容外,于2015年10月17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授权委托书附后)

 五、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11月2日9点30分

 召开地点:公司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11月2日

 至2015年11月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除议案4.04外均已于2015年10月17日在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2、 特别决议议案: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以上议案2及议案3.00-5.03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2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五)昆药集团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9日

 ● 公告附件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平其能先生为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及增加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

 独董候选人平其能先生简历:

 平其能,男,汉族,1946年8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68年毕业于南京药学院药学专业本科毕业;1981年在南京药学院药剂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68年12月至1978年7月在贵州省大方人民医院等任药师;1981年12至2011年9月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任教师,期间分别在比利时、英国和美国短期工作学习。2011年9月退休后继续返聘在校工作。在职期间曾担任药剂学教研室主任、药学院院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等职。长期从事药物研发、教学和审评工作,在药物制剂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承担国家及省部20余项研究项目,发表药学论文40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12项,主编出版著作7种,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图书类二等奖1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12年3月至今在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00436)任独立董事;2013年12月至今在河南中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832808)任独立董事;2014年5月至今在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