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5-093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属于双方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所涉及到的任何具体项目均以日后实际合作中签署的各项正式合同或相关行政部门的核准为准,公司将及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程序;

 3、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不会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华恒盛”)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华众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北京科众”)与山东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云服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务实推动合作事项,特签订本协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简介

 公司名称:山东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70127000003706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浪潮路1036号浪潮科技园S06号楼

 法定代表人:王方

 注册资本:8000万元

 经营范围:云计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技术的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山东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作协议概述

 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云计算、云服务全面展开产品采购合作、云计算基础设施合作、云计算增值服务合作。根据浪潮云服务的业务发展需要,北京科众云计算中心优先为其预留资源并提供服务保障。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建立畅通的工作交流机制,稳步推进各项合作的发展。

 三、签署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公司与山东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构建云计算、云服务的产业链和生态系统,有利于促进公司数据中心业务的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本次协议的签订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意向性合作协议,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合作事项均以日后实际合作中签署的各项正式合同或相关行政部门的核准为准,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与山东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