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5-088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5年10月19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网互联”)与THE FLOOW Limited(英国)(以下简称“THE FLOOW”)在英国伦敦签署了《车联网大数据联合运营协议》,双方就在北京成立合资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合资企业将专注于车联网大数据业务,并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车联网数据服务提供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THE FLOOW Limited(福路公司)

 注册地点:英国谢菲尔德

 主要业务:THE FLOOW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数据管理商,业务范围遍及世界各地,目前与众多国际知名的保险公司合作,凭借其硬件无关预测分析技术和数字终端用户服务获得了较高的客户忠诚度。公司在基于保险及车联网大数据的综合解决方案,在数据采集、路况耦合、数据精算、数据模型成熟度方面,具有世界领先优势,其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为了服务中国市场,基于双方各方面的互补性,车网互联和THE FLOOW公司达成共同在北京建立合资企业的意向。

 本次成立合资企业,车网互联和THE FLOOW之间在中国是相互独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双方资源共享,基于创始伙伴的影响力、技术、数据和专业知识快速占领市场,着重获得汽车保险、车队、租赁性质车辆、出租车等市场中的企业客户资源,致力于将合资企业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车联网数据服务提供商。

 此意向协议仅为合作框架性协议,对协议中计划成立的合资企业相关方不产生法律权利和义务,合资企业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只有在之后关于执行和交付的最终协议(即合资合同和合资企业章程)中明确界定。

 四、合作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车网互联作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THE FLOOW共同成立合资企业,有利于车网互联共享合作方优势资源,聚焦国内车联网大数据业务,携手推动车联网与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快速发展,共同开拓车联网大数据综合服务。

 五、风险提示

 此意向协议仅为合作框架性协议,对协议中计划成立的合资企业相关方不产生法律权利和义务,合资企业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只有在之后关于执行和交付的最终协议(即合资合同和合资企业章程)中明确界定。此协议签订后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议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备查文件:《车联网大数据联合运营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