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4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江苏监管局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苏证监局)出具的《江苏证监局关于对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监管关注函》(苏证监函[2015]397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关注函主要内容如下:

 一、信息披露不准确。一是公司2014年年报93页披露,对3年以上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按照50%的比例计提坏账准备,经查,公司实际上按照100%比例对5年以上应收款计提坏账准备,2014年年报对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比例的信息披露不准确;二是公司2014年年报97页披露,土地使用权预计使用寿命为60年,经查,公司4块土地实际摊销年限分别为29年、31年10个月、38年及50年,年报中土地使用权摊销年限信息披露不准确。

 二、信息披露不完整。公司2014年年报126页、129页将账龄超过1年的重要应付账款、其他应付款未偿还或未结转的原因简单概括为“尚未支付”,没有详细披露未偿还或未结转原因,信息披露不完整。

 你公司2014年年报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计提比例、土地使用权摊销年限信息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账龄超过1年的重要应付账款、其他应付款未偿还或未结转原因没有按照要求披露,不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2014年修订)第二十条(五)规定。

 针对以上问题,江苏证监局要求:

 1.公司应对以上问题进行切实整改,尽快更正相关信息,并披露本次监管关注函内容及公司整改情况。

 2.公司应按照相关监管法规,认真落实以上监管要求,并于2015年11月30日前向我局报送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江苏证监局关注函提出的问题,快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自查自纠,并按关注函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实施整改。公司按照定期报告编制责任分工的相关内控制度,对相关部门和人员按照相关指引,进行了全面培训和责任考核,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业务水平和定期报告编制质量。加强定期报告编制、审核、复核、批准程序,细致把关每一个细节,防止发生类似情形。公司对发现问题进行了更正披露,详见公司2015-045《更正公告》。

 公司董事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经济处罚,要求严格遵守公司定期报告编制审批流程,所有高管、证券、财务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职业操守和执业能力,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0日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5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出具的《江苏证监局关对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监管关注函》(苏证监函[2015]397号)要求,我公司及时进行自查自纠,现将有关更正内容披露如下:

 一、将2014年年度报告93页披露的坏账准备计提比列为:

 ■

 现更正为:

 ■

 同时,公司对往年定期报告进行了自查,发现2012年半年报(63页)、2012年年报(82页)、2013年年报(85页)、2014年半年报(56页)也存在误将5年以上的应收款项的坏账计提比例列示为50%的笔误,一并更正为100%。

 二、将2014年年度报告97页使用寿命有限的无形资产的使用寿命估计情况披露为:

 ■

 现更正为:

 ■

 经自查,对公司2012半年度报告(70页)、2012年年报(87页)、2013年半年报(57页)、2013年年报(89页)、2014年半年报(60页)、2015年半年报(69页)存在将土地摊销年限误写情形,一并更正为50年。

 三、在2014年年报126页的账龄超过1年的重要应付账款披露为:

 单位: 元

 ■

 现更正为:

 单位: 元

 ■

 同时发现,2015年半年报97页的账龄超过1年的重要应付账款披露为:

 ■

 现更正为:

 ■

 四、公司2014年年报129页将账龄超过1年的其他应付账披露为:

 单位: 元

 ■

 现更正为:

 单位: 元

 ■

 同时发现,公司2015年半年报129页将账龄超过1年的其他应付账披露为:

 ■

 现更正为:

 ■

 其他与本次更正内容相关的引用资料均以本次公告更正内容为准。

 公司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华东科技各期间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但因工作人员笔误、疏忽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更正后的《2014年年报全文》将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