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发电量等完成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5-057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发电量等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下属及控股公司水电站累计完成发电量6.42亿千瓦时,同比增加31.83%;其中:重庆地区6.04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4.02%;云南地区0.38亿千瓦时,系今年新投入电站。公司下属及控股公司水电站累计完成上网电量6.41亿千瓦时,同比增加32.99%;其中:重庆地区6.0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5.10%;云南地区0.38亿千瓦时。鱼背山电厂、双河电厂、赶场电厂、长滩电厂及瀼渡电厂为公司自有电厂未核定上网电价,其他电站发电上网均价为0.37元(含税)。现将公司下属及控股公司各水电站2015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

 注:云南芒牙河二级电站及两会沱水电站均为2015年上半年建成发电。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七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5-058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充分利用公司周期性闲置资金,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闲散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关于增加短期投资额度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短期投资有关决议的议案》(公告分别见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2011年7月2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2012年9月15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批准公司在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的20%以内进行新股申购、购买理财产品等多种方式的财务投资。现将公司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2015年9月17日,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渝财富“天添金”2015年第72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资金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流通的债券及同业往来资产,期限为63天(自2015年9月18日至2015年11月20日),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预计年化收益率为5.05%。

 2、2015年10月15日,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渝财富“天添金”2015年第74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资金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流通的债券及同业往来资产,期限为95天(自2015年10月16日至2016年1月19日),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预计年化收益率为5.10%。

 本公司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公司以自有资金累计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8,00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的6.62%。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建立有《财务投资管理流程内部控制制度》,对财务投资的资金来源、审批决策、实施程序、资金的管理、风险的控制等做了明确、详细的规定。公司严格按照《财务投资管理流程内部控制制度》,在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暂时闲置性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为防范风险,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投资产品的进展及安全状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 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投资风险。公司内审部门负责定期对投资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确保投资资金的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购买以上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并能提高自有资金的使

 用效率,增加自有资金收益。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