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9 证券简称:黔源电力 公告编号:2015042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在2015年8月26日公布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0%至50%,净利润变动区间14,069.25万元——19,696.94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1——9月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主要是:

 1、因为9月份公司“两江一河”流域上旬和中旬发生两次强降雨过程,月降雨量较多年平均偏多两成,来水量较多年平均偏多24%,比预计来水偏多,致使9月份实际发电量较预计偏多;

 2、9月30日公司收到贵州省发改委下发的关于马马崖电站临时上网电价文件,按文件规定的电价计算售电收入,发电收入较预测有所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