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5-026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种凿井钢管井架(证书号第1813126号)

 发明名称:一种凿井钢管井架

 专利号:ZL 2012 1 0401629.8

 专利申请日:2012年10月19日

 专利权人: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5年10月07日

 专利权期限: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本发明涉及一种凿井钢管井架,技术参数满足目前超大、超深竖井施工要求,填补了我国大型竖井施工井架的空白,为快速施工、缩短工期提供了可靠保障。

 二、一种座钩式吊桶(证书号第1813121号)

 发明名称:一种座钩式吊桶

 专利号:ZL 2012 1 0407854.2

 专利申请日:2012年10月23日

 专利权人: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宿州方圆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5年10月07日

 专利权期限: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本发明涉及一种座钩式吊桶,通过增加吊桶容积,提高单位次数的矸石提升量,在提升速度确定的情况下,大幅提升竖井工程矸石输送能力,减少排矸时间,为深部、大型化矿山竖井工程的快速施工提供保障。

 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本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可利用于未来或有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设计、研发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公司技术的领先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