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宗申动力
首款植保无人机试飞成功
李香才

 宗申动力10月14日晚公告,12-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宗申航空科技公司和青岛宏百川公司联合开发的首款农林植保无人机飞行测试获得成功。

 公告称,该农林植保机进行了累计5小时的系留试验,对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控制系统等进行了验证,完全满足试飞条件;场外试飞单次飞行超过7分钟,累计飞行时间超过30分钟,飞行最大高度超过20米,飞行过程中进行了垂直起降、悬停、平移以及前飞模拟作业等飞行动作,试飞情况完全符合设计要求。

 本次试飞的农林植保无人机是专用于平原、坡地及山区农田林地的无人直升机产品,整机长度为2.7米,高度为1米,整机自重60Kg,载重大于30Kg,采用汽油为燃料,单次作业时间可达1小时以上。公司介绍,本次试飞完成后,双方还将对该机型进行累计100小时飞行强化试验、零部件耐久试验,及进行油耗测定和喷药系统悬挂等相关工作,并积极推进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和销售。

 公司表示,本次试飞成功,标志着公司在农林植保无人机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公司向民用、军用无人机业务的产业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