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键桥通讯拟募资投物联网
李香才

 键桥通讯10月14日晚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9.1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98亿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上限为3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综合研发平台及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项目、金融科技云服务平台项目、收购盈华租赁74.64%股权并对盈华租赁增资,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0月15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乾德精一、张振新、王永彬、嘉兴天授、嘉兴亚安、嘉兴邦利、嘉兴豪力、北京鹏康投资、深圳汇成中通、深圳广汇兴通(员工持股平台)。其中,乾德精一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精一是乾德精一的普通合伙人,刘辉是深圳精一的第一大股东。深圳精一也是本次参与认购的嘉兴天授、嘉兴亚安的普通合伙人。

 本次发行前,乾德精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84%,第二大股东香港键桥持有18.40%股份,由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股权比例较为接近,公司无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完成后,刘辉通过深圳精一控制上市公司的股权比例为31.23%,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综合研发平台及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项目,有利于帮助公司抓住“物联网”行业发展的新机遇。金融科技云服务平台项目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扩展中小银行、类金融机构客户,为它们提供云计算平台服务,有望显著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收购盈华租赁将有利于公司为现有交通、电力、能源等传统领域优质客户提供更多服务,有利于公司深度绑定优质客户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也有益于公司物联网战略升级。(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