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4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其中,第三季度业绩变动情况:

 ■

 备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新增股份上市事宜未能在三季度内完成,因此,公司在三季度无法实现合并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报表。上述业绩预告内容不含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利润。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预告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国际宏观经济增长乏力,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等不利因素影响,金属消费市场需求疲软。公司锡锭、锡材、锡化工等主要产品市场销售价格持续下滑,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跌幅,毛利率大幅下降。此外,部分存货资产受价格下跌因素影响导致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综上所述,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亏损主要原因是有色金属价格持续下跌,报告期内主要产品毛利大幅下降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将于2015年10月31日披露2015年三季度报告,相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5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控股股东

 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权益变动情况: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实施完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新增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也已办理完毕,新增股份将于2015年10月15日上市,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2015年10月13日披露的《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摘要)》(公告编号:2015-062)。

 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控股”)在本次发行前合计持有公司41.56%的股份。经本公司2015年3月19日召开的本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审议,同意云锡控股、云锡集团免于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收购要约。现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第六十三条相关规定,就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其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

 二、律师核查意见:

 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就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免于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经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核查,认为:云锡集团和云锡控股因认购锡业股份新发行股份所触发的要约义务符合《收购办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条件,云锡集团和云锡控股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的申请。

 三、备查文件:

 《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关于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免于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